导航:   湖南人在深圳首页 | 会员交友中心 | 所有贴子 | 常见问题 | 搜索 | 成员列表 | 成员组 | 注册 | 个人资料 | 登陆查看您的私人留言 | 登陆 | 友情链接
湖南人在深圳(hn2sz.com) 首页
湖南人在深圳(hn2sz.com)
三湘游子在深圳的情感聚集地
 
会员登陆: 成员名称:     密码:       浏览时自动登陆    
我又回来啦!!!

 
发表新帖   回复帖子    湖南人在深圳(hn2sz.com) 首页 -> 越策越开心

访问过本贴的用户: 南山渔夫 | mhd110 | Lisa yang | 飘飘仙 | 落叶飘香 | 半导体 | 心晴 | 闲庭信步 | frog | 潇潇的雨中 | 风吹白衬衫 | 零下一度 | 秋水微澜 | fany | 果冻 | 思涵 | 难得糊涂 | 伊人 | SumHyung | linlin | elen-wan | 若蓝 | 子千 | 古月 | 滨崎步迷宫 | 冷眼看世界 | 那确实 | 爱的北回归线 | 一诺千金 | 风之子 | 楚楚动人 | 小草320 | striveguang | jiang087533 | xiaojing | 安心 | 南彬 | 谜彩星空 | 陈崇德 |

阅读上一个主题 :: 阅读下一个主题  
作者留言
落叶飘香
高级水手


注册时间: 2005-10-28
帖子: 139
来自: 新化

第 1 楼 发表于: 2007-12-09 16:45:23    发表主题: 我又回来啦!!!引用并回复

很久没来这个论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还是放不下这里,所以又回来了,希望有机会能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

_________________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  
我狂奔着,为的是不让自己感到寂寞……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 →Email   →ICQ  
Robot
第 1.5 楼 赞助商广告

返回页首
width=1
落叶飘香
高级水手


注册时间: 2005-10-28
帖子: 139
来自: 新化

第 2 楼 发表于: 2007-12-09 16:50:05    发表主题: PP引用并回复

Surprised


100_0379.jpg
 文件描述:
忘了上PP
 文件大小:  141.64 KB
 Viewed:  文件已被下载 1442 次

100_0379.jpg



_________________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  
我狂奔着,为的是不让自己感到寂寞……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 →Email   →ICQ  
半导体
舵手


注册时间: 2006-02-05
帖子: 1064
来自: 常德(爬山队队长)

第 3 楼 发表于: 2007-12-10 12:51:14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欢迎一下
_________________
有些事人们之所以不去做,只是他们认为不可能。
而许多不可能,只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之中。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 →Email   →MSN  
秋水微澜
月亮船长


注册时间: 2006-06-05
帖子: 6052
来自: 湖南衡阳

第 4 楼 发表于: 2007-12-10 17:36:56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还以为是MM呢?欢迎回来
_________________
让自己开心、快乐、幸福是自己的责任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
安靜
月亮船长


注册时间: 2007-03-08
帖子: 5649
来自: 深圳

第 5 楼 发表于: 2007-12-10 18:16:05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有點梁家輝的感覺

歡迎~!

_________________

放下长发
无人能及
心里烙着一个隐秘的印记......
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 →主页  
mhd110
舵手


注册时间: 2004-12-02
帖子: 1014
来自: 湘潭

第 6 楼 发表于: 2007-12-11 16:25:49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够帅的嘛
_________________
看了楼主的帖子,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!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!苍天有眼啊,让我在有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!楼主,你要继续努力啊!你是论坛的希望啊......
哈哈哈哈,问世间灌水为何物,只让人看的头昏眼花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 →ICQ  
心晴
舵手


注册时间: 2006-02-14
帖子: 2490
来自: 湖南吉首

第 7 楼 发表于: 2007-12-14 11:22:44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落下在叶子还会飘出香味儿???
_________________
QQ:83002100 大家不要失去联系!……
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 →MSN   →ICQ  
落叶飘香
高级水手


注册时间: 2005-10-28
帖子: 139
来自: 新化

第 8 楼 发表于: 2007-12-15 12:09:39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洒了香水再飘................
      不香都不行呀

_________________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  
我狂奔着,为的是不让自己感到寂寞……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 →Email   →ICQ  
子千
舵手


注册时间: 2007-05-17
帖子: 2555
来自: 邵阳

第 9 楼 发表于: 2007-12-17 01:04:47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我也以为是MM,失望了呀
_________________
身后有人喊我的名字,我没有回头,因为我知道,此生注定飘零……

欢迎到我QQ空间灌水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65948349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 →Email   →主页  
Lisa yang
二副


注册时间: 2005-07-06
帖子: 434
来自: 湖南湘西

第 10 楼 发表于: 2008-01-05 09:51:42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看说话的口气,我也以为是个妹伢回来了呢!
汗......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 →MSN   →ICQ  
飘飘仙
二副


注册时间: 2005-07-17
帖子: 420
来自: 湖南益阳

第 11 楼 发表于: 2008-01-11 20:37:42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我也以为是MM呢,刚还说照片拍得不错,欢迎,下次出去活动记得给大伙拍多点
_________________
我不在超凡脱俗的修道院,拒绝不了车水马龙的嘈杂,隔断不了喧嚣尘世的浮躁;
只愿怀着对生命和生活的虔诚与恭敬,以平和淡泊的心态:在每个清晨,送镜子中的自己一个甜蜜的微笑.....Smile
返回页首
→资料   →短消息  
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:   
发表新帖   回复帖子    显示/隐藏快速回复表单    湖南人在深圳(hn2sz.com) 首页 -> 越策越开心 论坛时间为 北京时间
1页/共1

 
转跳到:  
不能发布新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民意调查
可以 在这个版面附加文件
可以 在这个版面下载文件